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百辆消防车全城巡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1-16 16:47:00
分享:

悬挂条幅的消防车巡街宣传。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庆忠)11月14日、15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消防车巡街宣传活动,共出动100余人次、200余车辆次参加,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参加此次宣传巡游活动的车辆主要有抢险救援车、泡沫水罐车、消防宣传车等,所有消防车辆一字排开,亮警灯、拉警报、车身两侧悬挂宣传标语,主要利用上午和下午各1个小时的时间,在城市主要街道和人员密集区域性缓缓前行开展巡街宣传。“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通道莫停车,影响救火会追责”“楼道禁放电动车,违规充电太危险”……一声声响亮的警报、一条条鲜红醒目的消防宣传标语提醒群众时刻关注消防,注意日常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悬挂条幅的消防车巡街宣传。

据了解,海港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以及卢龙县等地的消防宣传员还利用车上的装备器材向市民群众详细讲解演示发生火灾后的正确处置程序以及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传播消防安全理念。

此次消防车巡街活动将贯穿“119消防宣传月”整月,以接地气的形式打造供市民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

关键词:消防,巡街,宣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