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万屏“点亮”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1-17 11:5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庆忠)119消防宣传月期间,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协调电信、移动、联通、城管、重点单位等部门,在全市大街小巷、车站码头、电影电视等区域开展万屏“点亮”秦皇岛消防宣传活动,广泛组织和动员社会公众参与到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中,有效增强全社会防控火灾抵御火灾的能力,助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纵深开展。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市第一医院公示栏张贴消防公益宣传海报。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先后在全市160余块大型户外LED屏、6000余块城市公共电视屏、80余万个家庭电视屏等媒介,循环滚动播出由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拍摄的系列消防宣传海报;同时,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居民社区、城乡结合部及农村地区广泛张贴海报60000余份,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

商场大屏播放消防公益宣传片。

活动中,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动员全市16家电影院、585家网吧,设置消防安全三提示和“一懂三会“电脑桌面,通过KTV开机提示、电影播放前提示等形式播放消防警示教育片,普及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帮助群众学习消防知识,注重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行为习惯,取得了积极有效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

关键词:消防,宣传片,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