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市首家消防主题餐厅正式亮相开发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2-10 11: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梦雨 曹庆忠)12月8日,由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红太阳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打造的秦皇岛市首家消防主题餐厅——红太阳餐饮开发区店正式营业。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小朋友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刘梦雨 摄

在店内醒目位置设立的消防宣传展台、绘有消防安全知识的背景墙、餐桌上印有消防安全标语的桌牌、专门推出的消防员套餐……随处可见的消防元素让这家餐厅成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的一个新阵地和新窗口。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顾客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刘梦雨 摄

当天前来就餐的小朋友们还穿上消防防护服,近距离接触了消防灭火设备,学习了应急自救常识。“我们将利用成立消防主题餐厅的契机,在向顾客宣传消防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为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贡献力量。”红太阳餐饮开发区店店长刘微微说。

关键词:消防主题餐厅,开发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