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张瑞书与于吉福座谈交流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20-12-18 09:37:10
分享:

携手深化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张瑞书与于吉福座谈交流

12月16日,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于吉福带领雅居乐集团环保、教育、地产等业务板块相关负责人到秦皇岛市考察调研。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于吉福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雅居乐集团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房管、资本投资、商业管理和城市更新八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集团投资建设的徐山口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具备医疗废物处置资质的单位。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于吉福一行来秦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秦皇岛正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环境优美、产业繁荣、文明健康、安全舒适的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实现这些目标,需要与之相适应的城市颜值和城市内涵,离不开像雅居乐集团这样理念先进、实力雄厚、享誉盛名的大型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对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拓宽思路、创新模式,在垃圾分类、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旅游综合体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寻求共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推动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早日落实、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于吉福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雅居乐集团看好秦皇岛市未来发展,与秦皇岛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雅居乐集团将充分依托企地双方各自优势,与秦皇岛市开展深入对接,将对旗下业务板块进行整合,将企业需求与地方需求相结合,全力推进双方在多产业、多层次、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地企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副市长李春出席座谈会。(记者 薛飞

关键词:张瑞书,交流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