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第六届公共政策智库论坛在燕山大学举办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0-12-25 14:38:24
分享:

聚集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发展 第六届公共政策智库论坛在燕山大学举办

12月21日,“智启雄安-第六届公共政策智库论坛暨产业数字化与数字化产业国际研讨会”在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近300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雄安新区建设中公共政策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究探讨,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中,清华大学孟庆国教授、韩国又石大学金东柱教授、新加坡周安娜教授、四川大学王谦教授和河北北方学院任亮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以政务数据资产化初探”“数字经济背景下全球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新加坡数字社会现状研究”“社会变革与信息社会治理体系创新”和“ ‘十四五’时期产业数字化的发展环境与突破方向”等主旨演讲。专家学者们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剖析讲解和学术分享。

此次论坛由河北新型智库—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河北省地方政府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河北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基地—燕山大学京津冀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主办,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燕山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燕山大学期刊社、燕山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举办此次论坛,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雄安新区建设。(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论坛,燕山大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