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宝世顺公司海外大单首船发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1-05 08:47:51
分享:

首船尼日利亚AKK项目钢管准备装船发运。李少波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 李佳新)元旦前夕,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向尼日利亚AKK项目供应的首船2348根、1.32万吨钢管,在秦皇岛港码头正式发运。

码头繁忙的钢管装船作业。李少波 摄

尼日利亚AKK项目是连通尼日利亚阿佳库塔、卡杜拉和卡诺三处的天然气输送工程,是未来连接尼日利亚南部气源地与北部用气单位的唯一大动脉,也是尼日利亚近期油气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担负着保障尼日利亚油气能源安全、拉动当地经济、促进民生保障的重要使命。宝世顺公司承揽了该项目全部318公里直缝埋弧焊管的生产任务,订单达10万余吨钢管,这是公司建厂以来最大一笔外贸订单,对进一步提升中国焊管产品在非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影响。

船舱满载尼日利亚AKK项目首船钢管。李少波 摄

尼日利亚AKK项目于2020年11月20日正式生产,为使首船订单成功发运,宝世顺公司全力开展技术攻坚,先后攻克钢管长度、切斜等多项技术难题,对铣边、预弯、成型、焊接、扩径等装备进行了程序优化,产线达到预定生产效率。同时,公司还明确项目责任职责,加严专项考核及激励办法,多措并举确保生产高效运行,严控生产质量,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供应。

宝世顺公司全力保障尼日利亚AKK项目建设供应。王继军 摄

“承担AKK项目生产任务,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我们将保证安全环保,保证优质产品,保证一流的服务,努力树立企业良好的外贸品牌国际形象。” 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牛虎乾说。

关键词:首船,宝世顺,发运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