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志愿者为13名困难家庭学生送去助学款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01-15 14:06:01
分享:

16日下午,秦皇岛市爱先行公益服务中心和河慈联秦皇岛服务站的志愿者来到抚宁区,先后为坟坨中学、殷陈庄小学、宋庄小学、王家湾小学和骊城一小的13名困难家庭学生送去助学款,共计9650元。

每到一所学校,志愿者们都依照助学流程,为孩子们做好登记,把助学款送到孩子手中,叮嘱他们好好学习,为了自己的理想奋力拼搏,爱先行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会作他们的坚强后盾。

据介绍,爱心助学是爱先行公益团队开展志愿服务的常规项目之一,团队不断汇总成绩优异、品行端正但生活困难的学生信息,深入实地走访,为他们送去助学款。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自2019年起,爱先行公益团队和河慈联秦皇岛服务站合作开展爱心助学,截至目前,按照每名中学生每学期850元、每名小学生每学期650元的资助标准,已经帮助了全市近300名困难家庭学生。(记者 储学敏 通讯员 李玲)

关键词:志愿者,助学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