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高速北戴河服务区分公司: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杰
2021-01-15 16:59:31
分享: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公司北戴河服务区分公司党支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疫情防护墙,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主动作为,争当防控疫情“排头兵”。分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燕赵驿行公司党委的要求,组织支部班子成员和各服务区员工中的党员行动起来,坚守一线、挺在前沿,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带头落实防控措施,把勇挑重担抗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指南。滦州服务区组建设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示范岗”,不仅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也让闪亮的党徽在防控岗位熠熠生辉。

强化措施,与属地兄弟支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为巩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分公司党支部主动与属地卫健、交警、公安、镇村大队党组织紧密联系,完善建立了网状支部领导统筹协调机制,加强防控宣教,实行连网排查,通过支部联建、党员联手、疫情联控、工作联动,真正做到了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凝心聚力,感召职工群众同唱战“疫”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主题创建活动,致力加强“战时”组织思想建设,致力发挥党支部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并以大战当前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党员榜样力量感召“身边人”,组织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向党组织靠拢、以党组织看齐。广大职工在支部成员的引领下,先后有7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决心以共产党员为楷模,冲锋在前,汇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通讯员 张玉杰)

关键词:疫情,堡垒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