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15万只爱心口罩驰援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01-19 17:48:00
分享:

企业员工将爱心口罩装上运输车。王继军 摄 

长城网1月19日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王继军 李佳新)1月19日上午,满载着15万只KN95防护口罩的运输车从河北秦皇岛出发,开往省会石家庄。

这批口罩由苏瑞诺(秦皇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价值100万元,将通过石家庄市红十字会捐赠给石家庄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给石家庄红十字会的防疫物资。王继军 摄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河北鹏远集团迅速转型扩产建设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成立了苏瑞诺(秦皇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造十万级医用洁净车间,引进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6条,日产量可达50万只,为全球抗疫提供有效保障。企业通过不断优化生产形式,提高产品品质,先后取得CE证书、FDA注册、EUA授权,进入了商务部白名单。此次捐赠的KN95防护口罩采用五层结构设计,达到国内和国际双重检测标准。

石家庄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企业一方面积极与红十字会及慈善部门联系,表达无偿捐助爱心口罩的意愿;一方面紧急部署,迅速组织生产,保质保量供应。为支援抗疫,企业暂停了工期紧张的国外订单,加班加点赶制出15万只KN95口罩无偿驰援石家庄。

“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进展,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公司董事长朱立秋说。

关键词:秦皇岛,口罩,捐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