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区联社和月分社上门为老人办理业务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琦
2021-02-03 16:39:00
分享:

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办理开卡业务。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范可心)“以前办业务都要跑到银行去,现在好了,银行直接上门为我们高龄老人办理业务,咱们信用社的服务真是周到、贴心!”在张阿姨家里,她激动地对上门服务的秦皇岛市区联社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1月29日这天,秦皇岛市区联社和月分社接到一位姓吴的女士电话,咨询能否到海港区小高庄村为高龄老人办理开卡业务。和月分社负责人了解后得知,老人们办卡是为了领取村里发放的春节补贴。考虑到天气寒冷,部分高龄老人行动不便,同时也为了保障村里老人能够及时领到春节补贴,和月分社负责人决定在分配好营业厅工作及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海港区小高庄的村民们提供上门服务,根据需开卡人员结构以及开卡数量进行规划,派出工作人员进村办理相关业务。

和月分社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工作。业务办理期间,该网点工作人员合理分配时间,并准备好印泥和纸笔,减短了老人们的等待时间,保证业务顺利开展。经过两天的上门服务,和月分社成功为38位老人办理了银行卡及相关电子银行业务。

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月分社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传递着为民、便民、利民的正能量,为不便到营业网点的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服务“三农”的农信初心。

关键词:上门服务,市区联社,高龄老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