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北戴河: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11 11:42:11
分享:

医护人员为企业员工进行血糖检测。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高静雪  王玥玲)“这次义诊项目可真多呀,我测量了血压、血糖、拍了胸片,还检查了多年的旧伤,医护人员给了我很多建议,既贴心、又便民”。北戴河吉马包装公司的冀国贤开心地说。

日前,北戴河开发区工委联合北戴河医院党委响应“学雷锋、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主题活动号召,为开发区辖区内企业员工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得到一致好评。

针对这次义诊,开发区工委利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精心布置场地,为“妇产科”“中医科”准备独立房间,为集中义诊区域设置“一米线”。企业员工出示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分批次有序进行检查。

北戴河医院党委以支部为单位,根据事前调研,结合开发区企业员工特点,安排了外科、内科、妇产科、中医科、放射科、骨科、康复科、眼科的大夫和护士;同时,调度体检车辆,给企业员工拍胸片。医护人员针对员工的身体状况,给出不同的建议。 

据统计,本次免费义诊达300余人次,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北戴河开发区工委目前已组织法律讲堂、党史报告、理论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为企业职工们提供便利。

关键词:体检,北戴河,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