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海港区北三镇学区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23 14:45:25
分享:

晁迎锋为北三镇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基地授牌。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3月17日,海港区教体局举办北三镇学区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授牌仪式。海港区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迎锋,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李业菊出席授牌仪式。

会上,晁迎锋为北三镇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基地授牌,标志着北三镇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的正式成立。北三镇中心校校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宣布了北三镇学区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年度工作任务。今年,海港区教体局将投入230余万元为北三镇三个学区25所小学及教学点改造安装多媒体和录播设备,以满足北三镇学区内部的教育教学互联互通,实现北三镇学区各校与外界的远程互动,预计录播系统本学期即能投入使用。

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驻操营学区、石门寨学区将在四、五月份分期分批选派16名学科教师到青云里小学、文化里幼儿园和启航幼儿园跟岗学习,8名班主任到建设路小学跟岗学习。13个区级名师工作室按需对三个学区精准施策帮扶,三个学区12个单位按照实际需求申报需要送教的项目。

关键词:教师,专业发展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