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秦皇岛消防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29 10:47: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庆忠)为深入推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广大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知党恩、报党恩,不断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担当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涵养清廉之风,近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了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第一期读书班共设置4个半天的集中学习,1个半天的专题研讨,其余时间为个人自学。期间,支队将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辅导。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王硕介绍说。

学习期间,支队广大党员积极克服工学矛盾,严格按照《支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方案》要求,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讨交流与专家授课相结合,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基层指战员的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基层指战员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面加快消防救援队伍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消防,党史教育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