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14 15:10:01
分享: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倩)4月14日,海港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促进全局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本次竞赛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了8支参赛队伍选派24名党员上场展开角逐。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涵盖了党史党章、党建工作、党纪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等相关内容。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全局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和深刻理解,在寓教于乐中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党的历史,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交通运输局,党史知识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