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2021年海港区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20 10:55: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培川 何威)4月19日上午,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人潮涌动,旗帜飘扬,由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北体大教育科研训练实践基地承办的 2021年海港区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的体育活动展演。

花式篮球、全员素质操、花样跳绳、全员足球操、全员运动会项目大比拼、乒乓球操展示……开幕式上,16所中小学约4000名学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展演,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更是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国旗护旗方阵、军乐团等仪仗队和各学校代表队2500名师生依次经过主席台。各学校服装整齐,口号响亮,各具特色。

各学校代表队队伍整齐,口号响亮。

运动会将历时4天,共有81支学校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29个大项的角逐。“为促进我区体育教学改革,在本届运动会中创新了全员性综合赛事,开创了‘首届海港区中小学生集体项目大比拼’,新增了集体大接力、集体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大接力、最长绳子大接力等项目,全区共有24所中学、64所小学,共计7000多名学生参赛。”海港区教体局基础教育股工作人员介绍。

本届区运会将最终决出中学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十名以及优秀表演奖、优秀风采展示奖、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项目奖和优秀承办单位奖。

关键词:田径运动会,海港区,中小学生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