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北戴河区戴河镇举办“童心向党,守护净美家乡”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5-20 16:00: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韩强)5月16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联合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北戴河区环境卫生保障中心,举办了“童心向党,守护净美家乡”主题公益活动,致敬最美劳动者。

孩子们向环卫工人赠送水杯。    

活动中,20余组家庭早早来到北戴河,听环卫工人讲述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并向环卫工人赠送保温水杯。他们还同环卫工人并肩劳动,体验平凡而光荣的环卫工作。

通过参观北戴河垃圾转运站和中节能秦皇岛环保能源公司,各组家庭进一步了解了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转、利用,对秦皇岛市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了全新认识。

中节能环保公司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讲垃圾分类知识。    

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孩子们参观了垃圾分类展览,切实体验学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知识和迫切压力;互动环节中,垃圾分类舞台剧、环保服装秀让大家耳目一新。

关键词:戴河镇,公益活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