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第七届秦皇岛市“金牌工人”“能工巧匠”评选结果公布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21-05-22 09:14:28
分享:

为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激励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推动我市优秀高技能人才成长成才,助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开展了第七届秦皇岛市“金牌工人”“能工巧匠”评选活动。

根据《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七届秦皇岛市“金牌工人”“能工巧匠”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市金牌工人、能工巧匠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逐级评选、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对基层推荐申报对象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和身份确定。经评委会办公室资格审查、专家初评、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复评、《秦皇岛日报》公示,决定命名正大食品(秦皇岛)有限公司朱建喜等10名同志为第七届“秦皇岛市金牌工人”,命名秦皇岛华电测控设备有限公司于昌明等25名同志为第七届“秦皇岛市能工巧匠”。

此次命名的“秦皇岛市金牌工人”“秦皇岛市能工巧匠”是我市各行业技术工人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以高超的技术,创新的成果,体现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第七届秦皇岛市“金牌工人”“能工巧匠”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秦皇岛市金牌工人(10人)

二、秦皇岛市能工巧匠(25人)

关键词:能工巧匠,金牌工人,评选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