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张秋妮校长工作室”授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雪梅
2021-05-27 11:14:42
分享:

524日,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张秋妮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暨海港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学实践论坛在海港区建设路小学举行。

2018年,教育部第二期名校长领航工程在全国遴选出121位国家级名校长进行为期三年的培养,旨在培养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能够在基础教育事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教育家型校长。海港区建设路小学校长张秋妮作为我省在全国名校长领航班里的唯一一位小学校长,多年来,她与自己的团队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了适合学生发展的课程体系,打造了生态高效课堂,实现了学生全面加个性的成长,学校高品质发展。

“张秋妮校长工作室”为全市搭建了一个具有国家高度、跨越省域的交流平台,也是全市教育的示范引领平台,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课题研究,以提高办学质量、提升领导水平为目标加强研讨交流和传帮带,充分激发团队合力共同成长进步,培育更多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水平精湛、有社会担当的教育家型名校长,在更大的范围推动学校、区域教育的发展。(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授牌,校长工作室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