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两限价房项目公开摇号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鲁建滔
2021-06-07 16:34:20
分享:

6月4日,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举行西港路限价房文翰雅居二期及东李庄保障性住房项目限价房剩余房源摇号,442户符合限价房申请条件的家庭参与摇号排序。

据了解,参加本次摇号的家庭为2019年申请西港路限价房合格但未摇中的剩余家庭,经对未摇中家庭的房产复核,其中仍符合条件的为442户。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家庭经过12轮电脑摇号排出1至442名的先后次序,摇号产生的次序将作为依次选房的顺序,如有的家庭资格年审不再符合条件或自愿放弃,则由后续家庭依次递补选房。

摇号通过专门的摇号软件进行,市第一公证处公证人员对摇号排序全过程及结果进行公证。本次摇号通过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新浪微博和快手APP进行网络直播,有近万人观看了摇号过程。

摇号结果近期将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和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公示。下一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根据工作进展另行发布选房公告。(记者 鲁建滔)

关键词:限价房,摇号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