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民主党派书画展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储学敏
2021-06-21 09:50:34
分享: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民主党派书画展 刘文萍等出席开幕仪式

618日,“百年风华,风雨同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民主党派书画展在市收藏艺术馆开展。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书画展由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和九三学社市委共同主办,将持续到624日。展览展出全市民主党派成员书画作品90余幅,其中,油画作品22幅、国画作品24幅、书法作品46幅。作品围绕民族命运沧桑巨变、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题材,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刘文萍在致辞中说,此次书画展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不断增进民主党派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有效抓手。希望各民主党派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的秦皇岛防线。要聚焦秦皇岛改革发展建设的重大问题,发挥好民主协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建强基层组织,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广大党派成员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领导刘志新、杨铁林、郑泉、孙立军、岳会仁、王强出席开幕仪式。(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书画展,庆祝,民主党派,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