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河北秦皇岛:高速服务节 荷香满燕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06-25 15:54:00
分享: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第二届高速服务节正在进行。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张玉杰)6月23日是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第二届高速服务节的第七天,“高速服务节”按下启动键后,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北戴河分公司闻风而动,闻令快行,积极开展促销活动,让出行公众在服务区充分体验到满意和满足的满满幸福感。

  据了解,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今年举办的第二届高速服务节从6月16日开始,到8月28日结束,共计74天。本届高速服务节的活动主题为,“荷香满燕云——满意满足,满满幸福”。整个主题紧紧围绕突出一个“满”字,即推广辐射范围“满”,参与商品和服务“满”,线上线下内容“满”,已达到客户体验的“满足和满意”。

  随着整个活动的不断深入推进,本届高速服务节必将会进一步扩大企业社会认知度,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实现高速服务企业与社会出行公众在营销服务与消费需求上的高度契合。

关键词:高速,北戴河服务区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