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启动“红十字博爱暖心行动”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李妍
2021-07-06 10:53:27
分享:

近日,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市第四医院共同举行了主题为“红十字博爱暖心行动”救助困难恶性肿瘤患者项目签约仪式。

“红十字博爱暖心行动”构筑了“党旗飘·港城红”党建品牌引领下的又一实践平台,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市红十字会向第四医院捐赠救助资金10万元,并向受救助困难患者慧女士发放救助金2000元。

市第四医院肿瘤内科医生李大鹏表示,特别感谢红十字会举办的这次“红十字博爱暖心行动”,传递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减轻了在四院住院治疗的困难恶性肿瘤患者的医药费用负担。使具有秦皇岛市户籍的五保户、低保户、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恶性肿瘤患者获得救助基金,给患者带来了治疗的希望,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刘冬青表示,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恶性肿瘤患者的救助主要是配合乡村振兴战略,同时也是扎扎实实的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真正减轻负担。(记者 李妍)

关键词:红十字,暖心,救助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