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抚宁区: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07-31 21:42:15
分享: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面铺砌和小区管道架设工作。马嘉骏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马嘉骏)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今年以来,抚宁区持续加大对老旧小区的改造力度,优先解决水、电、路、气、热等基础设施老化问题,重点解决严重影响居住安全和改造意愿强烈的问题,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过上“新生活”,大幅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据了解,抚宁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现进行收尾工作。

  据了解,为有效解决小区“飞线”问题,在列入2021年改造计划的乡企局家属院和党校家属院内,施工人员分别部署线槽,其中乡企局家属院已拆除2根电线杆、挪移1个。通过架空线整治,实施入地埋设、线缆梳理、杆路合并拆除、报废线缆清理等改造,使老旧小区空中“飞线”整齐有序、牢固安全、美观协调,提高了居民生活环境。

关键词:抚宁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