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快讯!秦皇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郭政 李琦
2021-08-21 15:15:31
分享: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 祖迪 实习记者 郭政 李琦)8月21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秦皇岛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王曦代表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 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报告共分为五部分。

一、秦皇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秦皇岛现代化建设的正确方向;三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起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磅礴力量;四、突出重点,扎实苦干,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五、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而团结奋斗,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谱写秦皇岛精彩篇章。

本次大会的议程是: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

2.审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4.选举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键词:党代会,开幕,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