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丁伟会见燕达集团董事长李怀一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1-10-09 10:38:42
分享:

王曦丁伟会见燕达集团董事长李怀一行

深入交流合作 加快项目建设

努力实现地企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10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见了燕达集团董事长李怀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曦对李怀一行来秦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对燕达集团在秦投资建设康养产业项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曦指出,加快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目标,全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和高端技术人才、新型产业模式,培育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生命健康服务业体系。燕达集团在打造医养康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上作出了积极探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服务。希望企业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坚持建设速度与项目品质并重,将合作项目打造成为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的标杆项目,努力实现地企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丁伟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便捷,具备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条件。秦皇岛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燕达集团在秦发展康养产业,共同协商解决相关问题,更加务实、高效地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李怀简要介绍了燕达集团在秦建设的重点项目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燕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生命健康领域积累的成功经验,按照项目规划方案,加快建设进度,助力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在更多方面、更广领域与秦皇岛开展务实合作,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杨学功、郭建平,市民政局及海港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王曦,考察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