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河北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12-02 17:42:00
分享:

河北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河北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2日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姜涛)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河北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秦皇岛大队在辖区山海关服务区、徐庄村徐庄市场组织集中宣教和群众性签名活动。集中梳理辖区内违法次数较多的危化品运输企业,约谈企业负责人,通报交通违法行为和管理漏洞,要求企业认真监管。走访客运企业,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为司机乘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利用辖区山海关服务区主宣传阵地,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在服务区超市、卫生间、餐厅等场所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交通安全视频。

关键词:宣传,交通安全,高速交警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