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中铁山桥国道109高速公路项目春节施工不间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1-31 09:07:00
分享:

中铁山桥国道109高速公路项目部员工新春坚守。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琭琛)履带吊动辞旧岁,焊机齐唱迎新年。2022年春节期间,在北京门头沟,中铁山桥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四工区钢结构项目部员工坚守岗位,不间断施工,全力保障国家重点桥梁项目建设。

中铁山桥负责国道109高速公路项目安家庄特大桥上跨丰沙铁路转体桥墩柱制作及现场安装。目前,项目施工进入关键期,中铁山桥抽调8名精英焊接技师投入施工,克服了钢管柱节段焊接及桥位组装工作中出现的重重阻碍,确保钢管柱吊装、焊接工作。

国道109高速公路项目不仅是北京市重点工程,更是中国中铁在京投资建设的首条高速公路项目。开通后,将极大完善山区路网建设,助推山区经济转型,推动京津冀旅游一体化发展。

关键词:中铁山桥,坚守,施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