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守护健康家园 物业服务暖人心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莹莹
2022-02-25 17:16:51
分享:

“叔,我们给您送防疫物资来了,您看家里还需要什么帮忙的就尽管跟我们说。”2月22日,物业客服管家来到竹海小区居民朱红玉家中,亲切地询问着老两口的需求。朱红玉深有感触地说:“遇到紧急情况时,物业应急反应能力特别强,第一时间建立了防疫微信群,我们这栋楼里居住的大部分是老年人,不太会网购,工作人员在群里耐心地教大家如何采购,还帮我们去超市采购又送过来,也有住户晚上生病需要买药,物业工作人员也是随叫随到。”

“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守护万家。”秦皇岛花千墅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用默默的坚守守护着全体居民的安全健康,他们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小区居民筑起了坚实的安全防线。

接上级部门通知,小区封闭管理期间,物业服务中心迅速通知业主居家隔离,严格把控人员流动,并于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应急预案,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开展全面消杀工作,从楼宇门到楼道、电梯间,从快递到生活垃圾,对公共区域进行定时定点高频消杀,对关键角落做好细致化清洁,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安全网”。与此同时,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有的老年人不会用智能手机,工作人员耐心地教他们一步一步操作;有的老人不方便下楼,工作人员就来到家中进行核酸采样。

疫情隔开了大家的距离,却隔不开彼此相连的心。“大姨,您把要买的东西发给我,我去帮您买。”“智媛,早点儿晚点儿都行,你们那么忙,给你们添麻烦了。”小区封控管理的第二天上午,客服管家武智媛的手机就收到一户老年业主发来的微信, 说她家里没有多少可吃的东西了,又不会网上购物,求助武智媛帮忙去采购。武智媛放下手头工作,第一时间去超市采购业主所需。为了帮老人买到喜欢吃的苹果,还特意跑了两家超市。当她把清单上的所有物品买齐送到家后,老人连连称赞物业的服务热情周到。

每一次的用心,都是为了换来千万家的安心。疫情面前,物业工作人员用勇气与责任,用质朴的行动为业主抚平焦虑与不安,带去希望与温暖。采买物品、代取快递、清运生活垃圾……一点一滴的暖心服务,汇成涓涓细流滋润业主心田。“防疫为民见真情,不忘职责解民忧。”23栋全体业主特意为物业送来了锦旗。“感谢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辛苦了!”“感谢物业工作人员服务到位,辛苦了!”在居民微信群里听到最多的声音是感谢。“能够得到业主们的理解与支持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源泉。”武智媛说道,业主对他们的工作理解支持、加油打气,让每一位值守的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无穷的暖意。

花千墅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竹海项目部项目经理张睿介绍说,竹海小区有3000多户住户,物业始终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防疫工作,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卡口严防,居民建档,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防控,加密消杀频次,全力筑牢安全防线。物业每天要对返秦人员进行报备,消杀工作每天进行两次,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同时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温馨服务。

花千墅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熙铭表示,物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感人服务、相伴一生”的服务理念。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全力保障业主的生活需求,依托行业优势,最大程度筑牢社区防疫屏障,这也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按照政府要求,做好防疫保障,用心用情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心的家。(记者 张莹莹)

关键词:物业,暖心,责任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