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邮政提供便民服务方便电动自行车上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康美思
2022-05-06 16:47:24
分享:

5月5日,家住海港区燕山小区的张先生来到建国路邮政营业所,“同志,你看看我这车能上牌吗?我看你们在微信群里发的信息,没弄明白,你教教我,证件我都带来了!”在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先生成功申请到车牌号。秦皇岛市邮政分公司配合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增设10个网点作为代办点,提供电动自行车“线上办理 寄递送达”便民服务,方便市民上牌。

据悉,秦皇岛市电动自行车于今年5月1日至10月31日进行集中上牌。秦皇岛邮政为市民提供“线上办理 寄递送达”服务。有不少市民反映,“线上办理 寄递送达”极大方便了市民上牌,降低了疫情期间集中排队等候的风险。在全市电动自行车上牌期间,只要符合电动自行车登记条件,邮政网点都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上牌指导和寄递送达服务。

截至5月5日,秦皇岛邮政累计为62903名客户提供电动自行车号牌寄递服务。(记者 康美思)

关键词:邮政,便民,电动车,上牌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