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团史馆正式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5-12 09:0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武佩剑 祖迪)5月10日下午,共青团秦皇岛市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现场,秦皇岛市团史馆正式揭牌。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佩剑 摄

秦皇岛市团史馆位于海港区探秦皇文旅街区C2号楼,总面积300平方米,分为中国共青团发展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共青团工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共青团工作、改革开放时期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寄语等板块,呈现五四运动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秦皇岛共青团的波澜壮阔发展历程。

秦皇岛市团史馆采用图片、实物和多媒体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秦皇岛共青团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英雄人物、重大事件、亮点工作,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广大青年的关怀,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

秦皇岛市团史馆正式揭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佩剑 摄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书记孙娟表示,秦皇岛团市委历时三个月时间筹建了秦皇岛市团史馆,将作为全市团员青年的教育实训、特色思政课堂和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坚持为党育人的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在思想洗礼和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关键词:团史馆,揭牌,主题团日责任编辑: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