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海港区首家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云”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5-09 09:14:00
分享:

“秦皇岛市区农信联社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1号店”正式揭牌。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丽抒)4月28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首家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 “秦皇岛市区农信联社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1号店”在鲤泮庄村正式揭牌,揭牌仪式通过网络全程直播。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审计四科科长许芝,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委员、主任李芳心,海阳镇人民政府鲤泮庄村党支部书记武国海,秦皇岛市区联社综合体1号店特约商户张曹参加了揭牌仪式。

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委员、主任李芳心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前期,秦皇岛市区农信联社多点推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选址工作,因地制宜制定布局方案,并制定了相关制度。李芳心在讲话中表示,“秦皇岛市区农信联社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1号店”为海港区范围内首家能够满足农村消费者多样化金融需求的“一站式”新型助农服务综合体,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门口、全场景、智能化的服务。

据悉,“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的成功搭建,有利于提升秦皇岛市区农信联社“扎根三农”金融服务的精准度与覆盖面,市区农信联社将加快综合体建设进程,让更多农村消费者享受到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金融服务,揭牌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