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秦皇岛5只虎宝宝即将萌翻夏日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李妍
2022-05-18 17:16:12
分享:

还记得那个自带流量的“萌虎天团”吗?

雨过天晴,气温回升,它们马上就要出来撒欢儿啦!爱吃肉糜、喜欢晒太阳、需要抚触按摩、时不时撒个娇……秦皇岛野生动物园5只两个月大的“虎宝宝”享受着“婴幼儿”般的特别呵护,在饲养员的照顾下茁壮成长,在萌宠乐园里给你卖萌。

据了解,5只可爱的东北虎幼崽都是在3月份出生,乖乖萌萌的样子可爱至极,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给这“吉祥五虎”分别起了名号:霹雳虎:麦麦;乖乖虎:萌萌;小帅虎:天天;聪明虎:花花;如意虎:伴伴。分别寓意:健康、平安、美丽、智慧、好运。名字组合谐音“卖萌天花板”。

5月11日上午10点,阳光正好,刚刚吃饱的小老虎们非常满足,有的趴在原地“小憩”,有的则极不安分,“看它着急的样子,是想出来玩一会儿,室外温度达到18度以上,晒晒太阳活动活动,是有助于它们生长发育的。”说着,饲养员吕云水将那只最顽皮的小老虎抱起,来到附近阳光充足的空地。

小老虎蹭腿撒娇,和饲养员互动。25岁的小吕刚刚大学毕业不久,她非常喜欢小动物,现在经常研究如何照顾好“虎宝宝”。小老虎每天两顿正餐,都以肉糜为主。看见饲养员来喂食,它们会发出奶声奶气的“吭吭”声,像极了小宝宝看见奶瓶,肉糜是小老虎的最爱,偶尔胃口不好,还会添点儿奶粉补充营养。

除了喂养照顾它们,小吕还要关注它们的精神状态、情绪好坏,“它们从小和人一起长大,对人的接受度和熟悉度都很高,也喜欢人的陪伴。”可爱的小老虎高兴时会摇起尾巴,欢快地小跑,还会主动找你互动,真是“卖萌天花板”!

本周六后,气温回暖,5只可爱的“萌虎宝宝”将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萌宠乐园里玩耍,让游客们感受到虎年萌虎的乐趣。(记者 李妍)

关键词:老虎,卖萌,秦皇岛野生动物园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