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关爱军属 拓宽就业创业渠道 秦皇岛市开展2022年军人家属招聘月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7-20 17:04:37
分享:

为拓宽广大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渠道,让军人军属感受更多的关爱和尊崇,7月16日上午,由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秦皇岛军分区联合市聚贤人力资源产业集团、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秦皇岛市2022年军人家属招聘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当天,共有140余家企业提供了涵盖医疗、教育、会计、文员、电子科技、信息技术、新媒体等600余个岗位,吸引了57位军属参加专场招聘会。军属们在现场还得到了专业的就业创业指导,了解了相关政策。

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焕龙表示,解决军属就业问题是稳军心、固长城的大事,是讲政治、顾大局的需要,是推动双拥工作、密切军地关系的纽带。希望社会各界发扬我市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拥军企业以本次活动月为契机广纳人才,让更多军人家属通过就业创业实现个人价值,展现新时代军属风采,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市双拥办将持续关注招聘岗位信息,及时提供给军人家属,并持续跟进对达成就业意向的军人家属入职情况和待遇落实,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记者 马朝 通讯员 王若水)

关键词:军人家属,招聘,秦皇岛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