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与北控水务集团王助贫座谈交流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7-27 17:37:40
分享:

携手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标杆典范

丁伟与北控水务集团王助贫座谈交流

7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北控水务集团轮值执行总裁王助贫一行举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助贫一行此次来秦表示欢迎,向北控水务集团多年来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文化旅游、先进装备制造、生命健康三大产业板块,凝心聚力上项目、强产业、防疫情,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北控水务集团作为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的国有企业,技术领先,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与秦皇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携手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标杆典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北控水务集团在秦发展,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王助贫向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北控水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主营业务、投资意向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她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优美,资源禀赋独特,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是北控水务集团值得信赖、十分看好的合作伙伴。下一步,北控水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在秦投资力度,着力在供排水运营服务、污水提标、再生水利用、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马朝)

关键词:丁伟,生命健康产业,环境保护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