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2-08-19 18:2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李秀春 杨硕)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举办了以“‘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医师节的来临。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的200余名医务人员齐声诵读《大医精诚》。通讯员供图

  “凡大医治病,必当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一大早,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的200余名医务人员就齐聚在医院前广场齐声诵读《大医精诚》,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医师节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佩剑 摄

  当日下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医师节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在医院四楼报告厅举行。一时间,老、中、青三代医师们同台相聚,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绘就薪火相传、医路前行道路上最美的风景线。

大会特别向工龄满35年的22名在职医师颁发 “从医35年”纪念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佩剑 摄

  秦皇岛市中医院长李刚在大会上致辞,代表医院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回顾了自2020年以来,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不畏困苦、迎难而上,既做好疫情防控,又保证正常诊疗,临危不惧、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的初心和使命。

  展望美好未来,满怀致远期许,不忘初心、医心向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品质,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将始终致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再谱华章。

关键词:医师节,秦皇岛,中医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