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保通车誓师大会在我市举行 侯智敏丁伟出席大会并讲话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9-28 09:46:33
分享:

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保通车誓师大会在我市举行

侯智敏丁伟出席大会并讲话

9月27日上午,遵秦高速公路2022年劳动竞赛考核表彰暨保通车誓师大会在遵秦高速公路B10标段施工现场召开。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侯智敏,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出席大会并讲话。

据了解,遵秦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京哈高速公路G1的并行线,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骨架中“京秦—京张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已进入路基桥涵隧道工程收尾、路面及附属设施大规模实施阶段。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遵秦高速各施工单位和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慰问,向省交通运输厅和各参建单位一直以来对秦皇岛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遵秦高速项目是国家和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对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河北沿海经济崛起带建设和秦皇岛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秦皇岛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相关县区属地责任和市直部门属事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足干劲,全力以赴创造良好施工环境,为京哈高速遵秦段如期建成通车作出秦皇岛贡献。

侯智敏表示,遵秦高速公路自开建以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唐山市委、市政府以及沿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了良好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项目建设全面提速,进入攻坚收尾阶段,各参建单位和沿线政府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一马当先作先锋、一鼓作气保通车、一以贯之尽职责,大干60天、决胜四季度,全面攻坚收尾,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硬核答卷”。

活动表彰了“大干120天,决胜建成通车”劳动竞赛第一阶段考核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公布了下一阶段工程施工计划节点及奖励方案,号召大家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苦干实干,拧成一股绳,汇聚奋进力量。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副市长高向阳出席活动。(记者 马朝)

关键词:丁伟,遵秦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