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将方便无忧带给市场主体 昌黎县创新服务实现增补证照跨域通办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静
2022-11-14 10:15:20
分享:

“公司执照正副本丢了,无法去市局办理,我们十分着急。昌黎县行政审批局的同志主动为我们想办法、解难题,特事特办,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11月9日,秦皇岛万民兴瑞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企业开办专区办理了异地补照手续后激动地说。

按照审批原则,在市行政审批局登记的秦皇岛万民兴瑞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需到原登记机关办理补照业务,昌黎县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工作人员主动服务,积极与市局请示沟通,经双方共同合作,为企业跨域办理了增补证照业务,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分忧。

据悉,昌黎县行政审批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审批提速、服务提质、工作提效为主线,践行“审批即服务”、热情服务“店小二”、主动上门“快递小哥”和立足企业群众“换位思考”的四个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打造“黎即办”服务品牌,持续推进“企业开办一窗通、零成本、即时办”标准化改革,积极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在企业开办“全市域”通办的基础上,再推出“增补证照”异地可办可取,切实将方便、快捷、无忧带给每一个市场主体。(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王放)

关键词:营业执照,市场主体,昌黎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