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1至11月,秦皇岛累计发放失业保险金1.33亿元

来源: 秦皇岛日报社全媒体中心  作者:郭娜
2022-11-25 10:32:02
分享:

11月22日,秦皇岛市人社局失业保险中心完成本月失业保险各项待遇发放工作。全市为6100名失业人员发放失业保险金920万元,代缴医保费306万元,为4162人发放失业补助金303万元,为9520人发放价格临时补贴24万元。

为了实现待遇发放“不漏一人、不少一分、不晚一天”,失业保险中心统筹调度全市工作进度,大力推进“不见面”服务,有效防范人员聚集;告知失业人员通过“秦皇岛人社”APP、“河北人社”APP等渠道线上办理失业金、失业补助金申领业务;此外,利用周末等时间到岗,及时处理业务数据,全力确保业务持续办理、确保失业保险待遇正常发放。

据悉,今年1至11月,全市累计为1.58万人发放失业保险金1.33亿元,代缴医保费4500万元,为1.3万人发放失业补助金3600万元。(记者 郭娜)

关键词:失业保险,人社局,补贴责任编辑: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