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海港区冰雪旅游拉开序幕

来源: 今日海港区  作者:
2022-12-24 10:49:00
分享:

12月以来,海港区冰雪旅游拉开序幕,多地滑雪场纷纷开门迎客,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

近日,记者来到天女小镇滑雪场,10台人工造雪机马力全开,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游客。天女小镇滑雪场依山谷打造,冬季少风、体感舒适,覆雪面积60000平方米,设有零基础雪道、初级道及中级道,可满足不同基础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据天女小镇总经理助理魏超介绍,“大家期待已久的冰雪季已经开始了,今年我们除了以往的滑雪运动、戏雪乐园,还增加了雪地火锅、雪地咖啡、雪地露营,我们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冬令营活动,让我们共赴冰雪盛宴。”

近年来,海港区积极发展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大力发展大众滑雪、滑冰等项目,推动天女小镇、紫云山滑雪场等多个冰雪运动场地设施建设,将冰雪运动打造成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重要引擎,冰雪产业持续升温,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高涨。

关键词:冰雪,旅游,运动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