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秦皇岛分会场活动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通讯员 雷东颖
2022-12-30 17:25:00
分享:

与会嘉宾参观秦皇岛工业设计成果展。中瑞设计港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雷东颖)12月30日上午,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秦皇岛分会场启动仪式在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会客厅举行,开启为期一周的设计盛会。

秦皇岛工业设计成果展上展示的创新设计产品、设计案例。中瑞设计港供图

本次分会场活动由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秦皇岛中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

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秦皇岛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1月6日,活动以“设计赋能 向新而行”为主题,结合秦皇岛市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举办设计师候鸟计划签约仪式、主旨演讲、企业新品发布会、秦皇岛工业设计成果展、青年设计师分享会、中瑞设计港园区开放日等6场专业化、国际化活动,向国内外展示秦皇岛市工业设计成果,探讨工业设计发展新思路,吸引集聚国内优质设计资源,加快工业设计成果转化,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企业深度融合,助力秦皇岛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为观展带来一场焕新的工业设计盛宴。

秦皇岛工业设计成果展上展示的创新设计产品、设计案例。中瑞设计港供图

活动期间,秦皇岛工业设计成果展在秦皇岛中瑞设计港工业设计未来展厅举行,成果展以“设计+”理念策展,集中展示247件秦皇岛本地代表企业及创新设计成果产品、设计案例。重点展出装备制造、医疗康养、食品加工、新材料、汽车零部件、文创产品等多个产业在设计创新领域中的新产品。

秦皇岛工业设计成果展上展示的创新设计产品、设计案例。中瑞设计港供图

中瑞设计港园区开放日活动也同时举行,以秦皇岛中瑞设计港园区入驻企业一楼展厅及园区整体配套设施为基础,邀请全国设计师、青年创业人才等来园参观,打卡新晋网红办公场所,参与园区开放日主题活动,深度体验面朝大海的设计创新聚集高地。

2023年1月6日,将举办“设计赋能 向新而行”主旨演讲、青年设计师分享会、企业新品发布会等多项活动。

关键词:工业设计,成果展,秦皇岛市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