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山海关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山海关宣传部  作者:
2022-12-31 12:20:00
分享:

12月16日,山海关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书记陈秋华作宣讲报告。

陈秋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海关场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山海关区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山海关贡献。

陈秋华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大冬主持。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群众代表,区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中青班成员参加。

关键词:宣讲,精神,山海关区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