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秦皇岛市荣登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来源: 秦皇岛传媒网 作者: 简铭 2015-08-25 16:4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从秦皇岛市旅游局获悉,在8月18日结束的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发布仪式上,秦皇岛市荣膺“最美中国·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评定工作自2015年4月20日开始启动,由新华网主办,共针对全国1300多个旅游目的地城市、350多家景区进行了汇总分析,通过地方政府、景区、企业自荐申报和媒体推荐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并经过“综合测评考核、专家意见分值、网络公示与票选、媒体负面监测”四个环节,最终确定榜单后向社会公布。

  近年来,秦皇岛市全面实施“旅游兴市”发展战略,深化国家旅游综合改革实验区试点,着力打造“沿海强市,美丽港城”,旅游年接待人数连续创历史新高,旅游产业总体规模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先后荣膺“中国旅游百强市”“中国最美的十大海滨城市”“国家最佳休闲城市”“美丽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最佳休闲度假城市”“中国观鸟之都”等称号。

关键词:中国,旅游,最美,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