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田向利到北戴河看望慰问旅游服务工作人员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5-08-24 17:1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在北戴河海滨浴场,市委书记田向利向党员先锋行动队员了解游客服务保障情况。

  “同志们辛苦了,你们的志愿服务代表着秦皇岛人的文明形象,你们用辛苦付出为秦皇岛的城市形象增了光,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田向利到北戴河看望慰问了文明志愿服务者、环卫工人和浴场值班人员。

  市委副书记刘辰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李学民一同看望慰问。

  当下正值秦皇岛旅游旺季,作为闻名遐迩的避暑胜地,北戴河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为了向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游客在这里玩得开心、玩得方便、玩得舒适,北戴河在全区设置了36处文明志愿服务岗。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工作,确保城市区街道和海浴场的洁净有序。海浴场的值班人员把“有困难找我们”当做座右铭,为海浴的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在联峰路单庄附近的文明服务岗,桌子上摆放着紧急救治“百宝箱”,里边有红花油、创可贴、藿香正气软胶囊等,田向利向志愿服务者详细了解了日常服务内容,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东海滩路的劳动者驿站,五位环卫工人正在这里进行短暂的休息,田向利十分关切大家的身体,详细询问了每天的劳动强度,感谢她们为洁净的城市容貌作出的贡献;在东海滩路的北戴河党员先锋队旗下,北戴河海浴场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吉长介绍了“支部建在海边,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聚在沙滩,让党徽在经营摊位闪光;服务在游客身边,让文明形象在海滨展现”的做法,田向利十分赞赏。

  看望和慰问中,田向利称赞大家是秦皇岛夏季旅游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她指出,你们处在为广大游客服务的第一线,秦皇岛在游客心目中的形象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们的辛苦和付出:志愿服务人员的热情态度,关系着秦皇岛人的文明形象;环卫工人的工作成效,影响着秦皇岛的环境卫生形象;浴场工作人员服务的精细程度,决定着游客对秦皇岛旅游的满意度。大家冒着酷暑坚守在岗位上,目前各项任务完成得十分出色,受到广大群众和游客的好评,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秦皇岛的城市形象增光添彩,为美丽港城建设添砖加瓦,用我们十分的努力,换取游客的十分满意。

  党员优秀经营户挂牌。

  田向利强调,在为游客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当好标杆。夏季旅游高峰期各项任务十分繁重,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亮出身份、做出榜样,以身作则、敢打硬仗,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以火热的激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服务。

  田向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志愿服务人员、环卫工人、浴场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北戴河自制带有遮阳伞的清洁车做法值得推广,要让更多的环卫工人在工作时能享受一丝清凉;要在服务驿站中多设置劳动者驿站,多配备绿豆汤等消暑食品,让大家在这里歇歇脚、解解乏,更多地体现对劳动者的尊重。通过这些措施,使传递的爱心不断循环增强,这样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美丽,社会才会更加和谐。

关键词:田向利,北戴河,慰问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