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秦皇岛开发区三小在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1-11 17:11:30
分享:

  11月3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河北省赛区组委会)承办的2019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河北省赛区决赛在秦皇岛市第一中学举行。开发区第三小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河北赛区决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40支代表队参加。开发区三小代表队由29名学生选手组成,比赛中,选手们认真投入、斗志昂扬,获得了无人驾驶对抗主题赛、无人机图形化编程赛、电子艺术挑战赛3项比赛项目的金奖。在其他比赛项目中,三小的选手们还获得了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

  获得金奖的学生将代表河北省参加11月15日在宁波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记者祖迪 通讯员宋振宇)

关键词:青少年,电子信息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