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海绵城市进校园 科普基地在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26 11:17:00
分享:

秦皇岛市城管执法局宣教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海绵城市知识。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付晗之)4月23日,秦皇岛市城管执法局在秦皇岛市第十五中学举办了“海绵城市进校园”活动。在宣讲海绵城市常识的同时,向全体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宣讲了垃圾分类和节约用水等城市管理知识。

宣讲活动中,秦皇岛市城管执法局宣教中心工作人员从海绵城市建设的六大作用出发,向学生们普及了海绵城市概念及秦皇岛市建设海绵城市的必要性,并与学生进行互动提问解答。

秦皇岛市城管执法局宣教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宣传手册。

通过对青少年科普海绵知识,使其对海绵城市理念有初步的认识,逐步提高全社会对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使社会公众成为海绵城市建设的支持者和参与者。

十五中团委副书记刘欣雨说,此次与市城管执法局共同开展宣教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进一步开阔眼界,今后还将举办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多接触城市管理,提升综合素养。

关键词:海绵城市,校园,城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