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市级老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08-19 10:29:46
分享:

凝聚智慧谋良策 汇集力量促发展 丁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市级老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8月18日上午,秦皇岛市长丁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级老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丁伟向各位老领导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菅瑞亭、李秦生、周卫东、杨宏、郝占敏、李书和、石千峰、范怀良、张士邦等老领导先后发言,对《报告》和秦皇岛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不仅对报告本身提出修改意见,还围绕发展先进制造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大县域经济、推进港口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文化旅游和康养产业发展、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医疗教育问题等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丁伟认真听取各位老领导的发言,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讨论交流,向大家一直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见证了秦皇岛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是全市各项事业的设计者、推动者和亲历者,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价值、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各位老领导的政治责任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关怀,对于集中各方面智慧,进一步修改好《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到《报告》中去,扎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使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更科学合理,措施更具可操作性。

丁伟指出,各位老领导始终心系秦皇岛的发展建设,积极献计出力,在不同领域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撑与决策保障,谋划好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实现未来五年工作目标,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和专长,多指导帮助、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伟表示,我们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把关心照顾好各位老领导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周到细致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让大家舒心生活、发挥余热、安享晚年。(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发展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