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新增2家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21-11-01 10:49:50
分享: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秦皇岛市2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和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

近年来,秦皇岛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完善研发机构建设,推进产品技术迭代升级,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选树了一批技术创新理念先进、技术创新体系完善、技术创新能力突出、技术创新特色鲜明,在转方式、调结构、上规模、促融合、提质量、增效益等方面具有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创新样板,激发了制造业企业创新活力。

截至目前,秦皇岛市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累计达到14家,其中,中信戴卡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关键词:技术,创新,企业,秦皇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