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会见张小冬一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1-11-17 17:13:11
分享:

王曦会见张小冬一行

密切沟通联系 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推进秦皇岛帆船产业高质量发展

11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曦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密切沟通联系,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进秦皇岛帆船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曦首先对张小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帆协多年来给予秦皇岛体育事业特别是帆船帆板运动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曦说,秦皇岛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便捷,海岸线沙细浪缓,具备发展帆船帆板运动的独特优势。2019年,我市与中帆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青少年帆船培训、帆船赛事组织等展开全方位合作,举办了全国帆船锦标赛等重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当前,市委、市政府确定了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发展目标,积极探索以“旅游+”为引领,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而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发展。秦皇岛市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帆船帆板运动,用优质服务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希望中帆协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秦皇岛体育事业发展,争取更多帆船帆板重大赛事活动落户秦皇岛。

张小冬表示,一直以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积极鼓励和支持帆船帆板运动发展,举办了一系列推广活动和大型赛事。去年,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出征奥运会前在秦皇岛组织赛前集训,取得了显著效果,在奥运会上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秦皇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的“福地”。下一步,中帆协将与秦皇岛市携手共建北方总部基地,努力把帆船帆板运动打造成秦皇岛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市领导陈玉国、李国强,市体育局、市海洋渔业局和北戴河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体育,王曦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