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到海港区调研检查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21-11-18 17:23:26
分享:

丁伟在海港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7日,市长丁伟到海港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冲刺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丁伟先后来到戴卡优艾希杰渤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耀华玻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向企业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项目建设等情况。丁伟勉励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秦皇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丁伟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海港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调度下步经济工作。丁伟指出,海港区作为主城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全区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紧抓项目投资,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要紧抓工业运行,强化煤电油气运等要素和重要物资保障,加强精准指导帮扶,确保企业达产达效。要紧抓市场恢复,抢抓元旦、春节等消费旺季,多措并举推动消费扩容提质。要紧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措施、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当天,丁伟还来到海港区大数据中心,实地调研智慧海港综合指挥平台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海港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案件办理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以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为抓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及时解决好城市管理领域的相关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薛飞)

关键词:海港区,丁伟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