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秦皇岛7700多万元兑付到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1-11-18 17:24:00
分享:

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琦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18日讯(记者 李琦)今天是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上午,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活动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在全市设置十个发放现场,共发放执行案款7700多万元。

在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案款发放现场,申请执行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分行收到执行案款2000万元。交通银行秦皇岛分行副行长刘刚说,“因为合同纠纷涉及企业不止一家,所以案款执行难度比较大。市中院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了案件执行款及时到位,给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对法院的努力表示感谢。”

发放现场,申请执行人广西铁投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收到执行案款3300余万元,委托代理人杨栋昌为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送来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据了解,今年以来,秦皇岛市两级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27000多件,同比上升18.6%,结案22800多件,结案率80.8%,同比上升4.07%,执行款到位共计15.63亿元。

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莉表示,执行工作是人民法院为群众办实事,打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全市法院将最大限度地提升执行案款到位率,及时向申请人发放执行款,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执行,案款,发放,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